铂特信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铂特信息有限公司

铂特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台湾公司,成立于1988(民国77)年,自1990年起开发图书馆管理系统,自2003年起来开发的RFID图书馆管理系统,专注图书馆市场超过25年的公司。我们自2006年起开始推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到国际市场。

本公司发展的目标以市场创新的图书馆管理系统和RFID的解决方案,以提升图书馆流程的生产服务效率。本公司以开发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

我们的愿景:

成为在本地和国际市场领先的图书馆系统解决方案供货商,经由提供创新的和前所未有的解决方案,满足超越客户的需求期望。为我们的客户针对图书馆管理系统与RFID技术,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提高他们的运营绩效。

我们的任务

铂特信息有限公司致力于创新的公司,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同类最佳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超越客户对质量、灵活性和优秀专业的期望,力争在道德行为和职业操守的领导厂商。

聘请拥有超凡创意、经验、决心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忠实专业人员。

我们的团队为我们的客户寻求市场多元化和科技创新增加价值和机会。

产品 - 图书馆信息系统

  1. 图书馆管理系统 – Dimension 800/900
  2. 图书馆管理云端系统 – Linear Cloud 900
  3. 图书馆整合管理系统 – Matrix 1000
  4. 图书馆RFID管理系统 – Vector 500
  5. 数字内容管理系统 – Topology 800
  6. 电子广告牌整合系统
  7. 图书馆门禁系统
  8. 电子书出版系统
  9. 电子书管理系统